結了婚的男人......超爆笑*

 

---------- Forwarded message ----------

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,他都很想親我,於是跟我約定~~~~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
>
我一下,我同意了之後,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,五福路去開。
>
>
>
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,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,他欣然同意,可是我
>
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~~~~~~
>
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>
>
>
有一次我抱怨他太懶惰,於是我說:如果你去報名參加懶惰比賽,你一定會得第一名。
>
>
>
誰知他連正眼都不瞧我的說:『錯了!去參加比賽的絕對不會得第一名,因為得第一名
>
的連報名都懶的去』~~~~~~~~哇ㄌㄟ~~~~
>
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>
>
>
我老公跟我說:『當爸爸的人最常對小孩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?』
>
我說:『我不知道?』
>
他說:『去媽媽那裡!』
>
>
唉!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會嫁給他的~~~
>
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>
>
>
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,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。
>
『哇!..................
>
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。
>
>
「 張
>
先生,恭喜,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。」護士
>
向張 先生報喜道。
>
「真巧,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。」老張高興地說。
>
>
>
不一會兒,老 趙的
>
太太也生了三胞胎。「哈!真巧,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」
>
>
>
接著小 王的
>
太太生了七胞胎。「哎呀!有夠巧喔!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!」
>
這時,兩個男人臉色大變,充匆匆逃出了醫院。
>
逃了好遠,兩人驚魂甫定。
>
>
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:「老兄,你為什麼要跑?」
>
「我能不跑嗎?我在百視達上班哩!
>
你呢?」
>
Oh!我在萬客隆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k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